整理者|部分撰写 / 小恫


-


始于六月,终于九月。

整整一百天的百日李杜活动到此就算完全结束啦。

首先要感谢各位读者大佬们的捧场和照顾,也是因为有着这个圈子,我们这些五湖四海的老师们才聚集在了一起完成这个活动,也是因为有着各位读者们,才有本次活动的横空出世,你们的评论就是我们所有老师的动力源!

然后要感谢发起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木杏老师,大大小小的活动都是老师提出策划的,老师真的非常成熟且极富经验,当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反正有要紧事儿找木杏太太(对我来说)就对了。

最后压轴感谢的当然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太太们!

她们用她们的双手,勤劳的,艰辛的,高质量的,产出了这一百篇粮食!(准确来说是九十七篇,本人太水不能算)真是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能够参加本次活动,愿意配合我们关于活动的安排调动,对于突发情况也很热心的帮忙(救我狗命的时候真的是再生父母),写手太太敲的每一个字,画手太太画的每一幅画,都值得细细评鉴,在此九十度鞠躬!!!

废话不多说(就是不会写了),接下来各位喜闻乐见的Freetalk了。

让我们开始吧。(怎么和写作文似得)


-


参与活动老师 / 总人数:28位 / 总文章数:101篇(按上交顺序排列)


-

 

策划|主催 / @木·只生产he·杏(活动文章数:5)

木杏老师

大家好呀,我是这次百日活动的主催之一木杏。

谁是主催之一,很感谢太太们在我询问的时候没有嫌弃我的麻烦,才给了我孜孜不倦的搞事情的动力!其实很惭愧除了寻找人手和初期安排之外就没有怎么插手了,再次感谢可爱勤劳的小恫恫呀!

作为主催其实还是要以身作则呀,也算是爆肝完成了百日活动的所有的粮。然而令人崩溃的是两篇长文都被和谐了emmmm智能外链了(叹气)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感谢每一位太太的付出,感谢李杜圈的小伙伴们!


-


排班|主催 / @雨回恫(活动文章数:5)

小恫老师

这里小恫。

我一直这么介绍自己,在活动中也如此开场来与各位老师们交流,有老师说过我好官腔(当时有点伤心但我明白老师没有贬义),但我其实就是这么个人,做事喜欢有仪式感(太太们没嫌弃我跟个木头似的真的是太好了),而且去让太太们办事我也挺不好意思的,毕竟我就个小透明,假期时间充裕才被木杏老师选中来处理各项事宜,所以每次开场、和老师们交流活动事项都会推敲好久的如何委婉,礼貌的表达话语,我真怕给各位老师们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不已经有了你这个沙雕)。

我真的非常感谢信任我的木杏老师(我的启蒙老师啊),还有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师们,她们都超好!对于我的安排和不断的排班调整都非常包容!

特别是苏旧忆老师,我真的找她好几次帮忙补上排班(有缘的是每次都赶上老师爆肝存文时),感谢您!如果下次有我需要帮忙的请务必叫我!!

还有救火组长杜余老师,不愧是出本大佬,简直是端着灭火器时时刻刻在救着火的我(再生父母啊)。我立志于学习杜余老师的高产(不你学不会不要挣扎了你个鸽子)。

同时感谢蓝瑟老师,我的给梗交给她写简直是美丽变身(流泪哭泣),简直是文梗界灰姑娘(再次捂嘴哭泣),她接我的梗真是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还有我最爱的贺闲川老师,我竟然加到了老师的QQ,天啊我都要粗口哭泣了!但是老师要退圈真的让我好伤心,太太一直都被我当做老师来看(金牌的那种尽管是我一厢情愿),好在我还是买到了《对影》(还闹了笑话真是丢脸),这就是我要保存一生的纪念品了!!!我要当传家宝把它和《春树暮云》一起传下去!!!祝贺老师未来快乐!(你是最棒的!)

馒头老师这个双修大佬,画好文也好,我相信她绝对是一个靓女(谁知道但是我不管!),我绝对要做雕像把馒头老师供起来!就算老师退圈我也要一直关注她!

我的面前太多供我瞻仰的黄金偶像了!!!

天啊太太们都太好了!我加到了超级多大佬的QQ,这真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过于容易满足)。

压轴感谢的绝对是东泽,我爱死她了,她是什么神仙!写她的梗她还返画她是什么小可爱!鱼肠一共有三个版本(目前又出现了第四个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写给东泽),东泽画的白哥简直是模特!看看她的神奇画技!我吹爆她我要爆肝给她更鱼肠!我还要写超级多李杜送给她!如果有可能我要把所有给东泽写的出个破本(不可能的你这个垃圾),我要送给东泽!!

鱼肠真的花费我许多时间,虽然字数和以往一样但是剧情经过了我的许多推敲,其实一直想写写鱼肠剑,这把剑的特性超好玩(尽管重点完全不是它)。虽然我和读者们一样不太喜欢(或者说不太满意),所以我应该还会大改,不过在那之前我会献上新文的,我会在李杜继续摸爬滚打的!

啊老师们太好了,不能一个个夸真是遗憾!如果我还能参加下一次活动我一定要开小论文一个个夸爆!

(我的嘴炮怎么还没完真是废话最多的绝对是我你这个垃圾)

李杜是什么神仙CP,我爱死他们了,憋到现在我总算能夸爆他们,他们的一生就是传奇好吗,要不是我前边废话太多我绝对还能再说上几千字(我估计真要我写反而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总之我对李杜的爱都包含在文章里(对就是那些垃圾),但是文笔太烂表达有误,我一定会在未来锻炼好我的文笔,我一定要把他们用漂亮的辞藻记录下来!他们值得我们这些人...他们值得!!!

还要祝那些参加完本次活动要退圈的太太们,未来越来越好。

最后发表一下我好水又好菜的宣言(明明是个小菜鸡还老师真是没脸见人),在下告退了,请务必夸爆其他的太太!

感谢您看到这里!请期待我的下次出现!


-


@恶犬咆哮(活动文章数:1)

獒崽老师

咳咳,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老少爷们请好啊,今儿活动看的人也不少,得亏了您各位捧我的场子——我咋说相声似的。

好,回归正题,这会我还真写了俩说相声的搞对象。

本来到我时候我正坐在补习班快乐学习呢,一点也没准备,手忙脚乱噼里啪啦,对着手机这个一顿乱干,最后斟酌几遍,草草交稿了。所以说,能得热度,都是各位捧,我在结束语这里给各位鞠躬了!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此类活动,不得不说是鸽子的灾难(。但能和各位老师尤其是我喜欢很久的老师合作,真的开心死了!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啥叫大佬,我简直像个蹭热度的(。

哎,废话不多说。作为写手,我一定会争取进步,总有一天会把更好的文字,献给各位,献给咱共同的白月光———!

李杜一生推——

 

-


@亚硫酸清流(活动文章数:3)

月天老师

我打字的时候无数次思考:

我一个文科生为什么要写星际?!!

这个脑洞是起源于一年(真久啊咕咕咕)的一个脑洞。

灵感来源于思君若汶水,浩荡寄南征。如果把汶水想成星河呢?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原定计划是四章写完,现在还有一章,大概会咕咕咕到天荒地老。穿梭于星际间的白哥真的令人心动啊!希望我能写完……

最后感谢百日活动,感谢在我有事的时候帮我协调时间的南惊蛰太太和策划们,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忙大概这个脑洞永远不会生出来了……

 

-


@明月踏歌。(活动文章数:5)

苏旧忆老师

你的旧旧突然出现!

真的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百日李杜活动为我们李杜添砖加瓦!

李杜有多好我就不说了,大家都清楚。

我就随便侃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哈不要嫌我啰嗦。

首先关于第一篇,与子成说。说起来想写这个原因是之前想起来的关于灵识交融,也就是所谓的双修(?)有点好奇李杜写出来是什么样子,就顺手写了。设定的风雨神跟月神也是按照李杜本身特质定的(呸!)。算是个小甜饼吧,说实话ooc得我都不想看第二遍。

第二篇是落幕曲吧?写这个的初衷是想甩方向盘子(bushi)全篇用词可以说是我甩过的方向盘里最含蓄的了。设定是来源于我想看白哥旦妆(x)而甫甫更适合在文武场拉胡琴hhhhh,我自己还挺喜欢这一篇的,但是吧……依旧ooc得想鲨了自己。

第三篇跟第四篇原来是青山云x云青山,但是由于崩出天际,而且设定来说也不大适合李杜,我就删掉重新补档了两篇现代。

远方是摄影师白x上班族甫甫,设定来源于李杜原本的相处模式(?)磷叶石是宝石失明症这个梗,是想写甫甫承泣穴上有颗痣这个梗来着,虽然最后甫甫依旧失明了。害,说来说去感觉甫甫真的好惨(。

第五篇是阑珊意,是半写实史向,写了甫甫听到白被流放夜郎的心态以及初见时候的李杜。这篇我其实很难过,一直觉得没写好没写出来我想要的感觉,我太菜了,我写不出来呜呜呜呜呜呜。

总结以上。

感谢李杜让我们相遇,也感谢李杜给我带来的喜怒哀思悲恐惊(x)

李杜是真的!!!醉眠秋共被,携手日同行的真!!!

 

-


@南惊蛰(活动文章数:4)

南惊蛰老师

非常荣幸可以参加这次活动!

我在活动中认识了很多太太,真的超级开心。每敲下一个字写下一句话都费劲了心思,极力斟酌。感谢各位的喜欢!

其实个人感觉李杜这对还是非常具有底蕴的,写他们的时候不是单纯的在写一对cp,而是在写一种文化,写一个朝代,写一场修养与灵韵。在文字中与他们的灵魂邂逅、交流、激撞,最后归为一种安心。

如果水云间是一种境界,我想就是这样,坐在电脑前,闭上眼睛有他们的影子,低下头抄写他们的诗,抬头写着他们的故事,有春树,有暮云,还有青梅竹马折一枝花,打一把青竹伞牵着我的手,走进唐朝的风雨里。

愿所有人都闭眼有梦,睁眼有他,彼时你也年轻,他还未老。

 

-


@杜余(活动文章数:7)

杜余老师

很高兴参加了百日!

大家都很厉害,我真的特别惭愧,拿一些老文来作数,现在也越来越菜(哭)。

还是很感谢大家不嫌弃!还有特别亲爆组织策划的两位小天使,太棒了!

百日没写完的我会尽力写完,接下来还有几篇文章也会陆续放出,希望大家喜欢!!

下篇文再见~

 

-


@藍瑟bluuuuuuuuu e(活动文章数:3)

蓝瑟老师

这次百日从中考前就在准备,算是支撑我的动力之一吧。

从一开始不知道要写什么,到后面求梗扩写,自己想到许多脑洞,都是很大的突破。在放假后,我也开始思考之前的产粮是不是有点僵化,过于执着迷弟梗,所以主题也尽量改变。

之前参加过24h,但百日时间更长,有时候会遇到太太忘了时间需要调班,所以作为一只鸽子精,我也懂得了咕咕咕的可怕!

额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其实还有好多废话不知道如何表达,那就这样吧,在这里再次感谢小恫太太,獒崽子,没有她们无法想象我的百日产粮要如何进行,以后也会一直喜欢李杜的,我就在坑里躺着不动啦!

 

-


@时屿(活动文章数:2)

时屿老师

嘛,作为一个老年人能参加年轻人的活动真的很开心,大家的粮质量都太好了!

抱歉一直拿老粮充数……因为最近瓶颈期,质量什么的下降速度太快,所以也一直没产新粮。

就算对我的文没兴趣也完全没事的,还有其他太太的文画可以供欣赏!!

李杜是真的,我爱他们!!

 

-


@花虔—青静毒唯(活动文章数:3)

花籜老师

我的债还完了!

小画手,不是很会说话,就是真的麻烦了两位主催哈哈哈,真的很累,还要催我这样的鸽手。

画画的很水,但我对李杜的爱szd,李杜也szd。

从开始嗑cp到现在也有半年多啦,认识了很多有文采有才华的朋友。

好吧,我实在没话说了,李杜99。

八月二十一日·花籜

 

-


@🌿🌙酪茶扇🧀🍃(活动文章数:3)

酪酪老师

1551我就是全百日最水的一个我只是一个表情包制造机。

这次百日is me正式参加的第一次李杜活动,真的非常期待自己的作品以及喜欢各位劳斯们的作品。

百日活动呢恫恫和杏哥的确是很辛苦的,各位太太们也是相当的负责。

总言而之呢这次活动大概算得上是我正式交党费的开始,但是我好像很水很鸽(抱头)。

感谢杏哥和恫恫姐的付出和各位太太们的粮,我是小川酪子,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产粮哒ク!(๑•̀ㅂ•́)و✧ 


-


@Mittol(活动文章数:4)

馒头老师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

如你所见我好菜我是来凑数的(蹲下抱头)。

老师们都好棒5555和老师们认识很快落!!!

以后有机会再一起玩!!!! 


-


@橘央(活动文章数:4)

橘央老师

参加活动我很开心,不仅可以督促我产粮也可以躺在粮坑里吧唧吧唧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位老师的粮真的各有各的好吃!

希望大家吃粮愉快,备点健胃消食片,睡前记得刷牙什么的(…)也希望可以多多支持我的作品(鞠躬)


-


@贺闲川(活动文章数:3)

贺闲川老师

突然得知要免费说话,于是来free地talk talk。

老早参了百日,一开始时总觉得我能行我可以,还有这么久我能慢慢写,然而事实证明ddl才是唯一生产力。

滁州问月那两篇倒是来得很轻松,第三篇小镇就万分尴尬,找杜总换了个班勉强写完,第四篇赶上我出门旅游,咕咕咕咕,只好抓老叶来顶替我。

接稿一时爽,写稿火葬场,实在长使英雄泪满襟。

关于李杜我的确有很多想说的,借此机会一并讲完的好。

写到如今呢也写了满满当当一个文件夹了,想写的文梗都已经写完,火热的cp脑也已冷却,自觉已再没什么可讲,不留遗憾。

可能是我年纪大了,又学了文,对待前人的态度愈发严肃,写起同人来竟越来越觉得别扭,于是决心搁笔。

我也没留遗憾,很坦荡很潇洒清风两袖,也仍然全心爱着他们。

写到最后不晓得该怎么结尾,那就给大家拜个早年?祝诸君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粮越吃越多cp越嗑越火!

(手动播放难忘今宵.mp3)

by贺闲川 


-


@叶长温(活动文章数:1)

叶长温老师

应邀写freetalk。因为一开始,自己写柠檬汽水这篇百日李杜纯属是帮贺闲川同志,所以想着freetalk也就不写了……然而主催妹子觉得过意不去……她真是太可爱了(感慨)

不知道说点什么就说说我的这篇柠檬汽水。

柠檬汽水这一篇是我最想写的李杜。当时还没写完,给剑剑看。我们谈到结尾,她一脸震惊地问我“一定要在白哥面前杜甫对杨蕴求婚吗不能等两天吗”,我说咋,她说她觉得好虐……李白是理想,杨蕴是现实,在目睹过理想的辉煌美好后就委身于现实,让她觉得非常痛。

这大概就是我想表达的东西了。

其实我一直很想写出杜甫对李白那种淡淡的回忆,在雨夜那幕前他对李白的态度也应该是淡淡的,但是淡淡之下却也重若千钧。所以才有了雨夜那幕。所以杜甫才在文章最后选择跟杨蕴在一起。剑剑问我杜甫怎么看白哥,我说是仰慕和向往,含着一点淡淡的喜欢和不可得。他为这美丽而挣扎,也仅限于此。

还有杨蕴。她其实跟杜甫很像。相似的家境,学历,知识面。她在文中表现得很清醒,也是她一直在给杜甫一个积极的暗示。但是她在杜甫选择她的时候落泪了。我想她本该也有理想,也有少女情怀,也有做梦的时候。然而她放弃了绮丽的梦。

对李杜我其实态度很复杂,我写第一篇李杜的时候我在初二,后来发在lofter上了,就是那篇长安。

其实这中间我萌过很多cp,包括我现在的最爱其实是超蝠,但是翻翻我的lofter大半还是李杜。这可能是缘分。关注我的妹子大半也是因为李杜。不过这篇李杜已经表达了我对这对cp的大部分看法,更何况我是个弧长选手,lof真的是万年更新。早日取关我吧。

就这样。over。  


-


@一谶(活动文章数:3)

一谶老师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

我是第一次发同人文,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好,非常感谢推荐,收藏和评论,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指正。


-


@镜羽子(活动文章数:3)

镜羽老师

划水,这两个字我真的做到了极致(捂脸)。

害,因为白嫖太久了有点点良心不安,所以来参加这个活动惹,果然是一群神仙太太中缩着一个弱小又无助的我……

抱歉,如果给您带来了不好的阅读影响的话。第一次是完完全全地临阵翻旧图,第二次是爆肝码字,第三次是在倒计时中拼手速,但没想到最后忘了存图,无奈地又找了一张历史悠久的图。

不会上色,不会人体,透视……不,我根本不懂透视(捂脸)。

再次表示歉意。

历同圈在这一年获得了很大的发展,也不再是北极冷圈。所以感谢各位太太们(鞠躬)。因为热爱,所以有一次次的产出,才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历同圈。

害,过于菜鸡的我还是继续努力吧,希望以后可以做一个能给别人安利的文手&画手!٩(ˊvˋ*)و 


-


@静倚素窗听挽风(活动文章数:3)

辞彧老师

没想到百日结束后还要写freewalk…咕了好久非常抱歉。

很荣幸能和各位神仙太太一起为李杜这对好吃到掉牙的cp产粮!!

我真是拖大家的后腿了呜呜呜。而且太太们文笔都好好我卑微…

我入李杜圈的时间并不长,当时木杏太太在群里说要来一次百日李杜的时候我脑子一热就报名了,然后码字过程实在是太令我这个鸽子绝望了,不过幸好我完美(?)地结束了我的排班(中间毁了好几次稿子这种事我怎么可能说)。

最后!请大家一定要来康康李杜这对神仙cp!!他们不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超棒啊(高声)!!!以及我吹爆各位神仙太太们!!太太们超级棒!!

by挽风


-


@叉烧甜甜圈(活动文章数:5)

XX老师

首先非常开心这次能和这么多神仙一起产粮!!

这里是六月份的辣鸡画手!其实活动给的准备时间还是很充分的 但由于我是个鸽子每次都赶到最后一天才画完orz

第一稿是第十天的类似短漫的图(?)为了纪念李杜的入坑作《青陵》画的。画的时候因为《青陵》是很早以前看的所以并不记得作品出处只能凭印象画,后来在评论里找到了指路的小天使真的非常感谢!

能找到入坑作真的超级开心,对我来说是这个作品把我对李杜的认识拉离了教科书,这两个人物才不再只存在于纸面 形象才渐渐完整了起来,然后就有了被我强加上去的长相性格(bu)但由于我画技太辣鸡了完全画不出心里想的那种李杜 ,以及关于年龄差的问题,千人一面选手的年龄跨度大概就只有小孩少年老人完全表现不出来/噗通跪下

虽然表现的很水,非常水,但其实画前我也纠结了很久,既想画李杜同游王屋山,也想画杜甫为李白开脱写下《寄李十二白二十韵》的场面,还想画李白的绝笔...就很多,但最后还是选了王屋山这段。

我真的好心水少年游的李杜,一个被赐金还山,一个科举不第,诗坛仙圣在洛阳的初见真是李杜女孩的心头好了/爆哭

第二稿由于是墨魂的设定,画的时候“李杜”和“墨魂李杜”的圈还没有分开,于是就混进了百日,那这个就不多说了。

第三稿是第二十八天一些零散的图(这一稿惊喜真的超级多)。

因为来不及画完所以深夜的时候先放了雕图顶上(结果雕图比认真画的热度还高了靠..。然后就是些从二月开始攒起来的图,其实这次活动我还是攒了很多脑洞的,但大部分稿都只画了一半就废了,最后就只选了完成度相对高一点的(语气减弱)策马纵游的李杜,一张是听着洛阳怀自己脑补的玉剑骏马的场面,最后画着画着就觉得,不得行我要看他俩共乘一骑..!(变态发言)然后,因为第二十八天的时候已经入夏了,就放了一张夏天的废料,满足一下我想画子美肉体的欲望(?budui 

最后!这一稿最开心的就是评论了啊啊啊!!有和我一样丧心病狂要看衣衫不整杜子美的兰心,以及杜余太太绝妙的文笔啊啊啊我反复去世!

“夏日少年无所顾忌袒露心思和清凉又柔软的身体,在燥热的夜风里,在凉幽幽的池塘旁边,扇子旁边是流萤和星光,他们在夜色里看见彼此,原来是互相的星耀”

这什么场景啊太美好了!!我我在练习画夜空了!我发誓有生之年一定要把这个画面肝出来!希望到时候我的辣鸡图能表达下感谢..   以及啰嗦一句题外话(已经啰嗦了这多么了啊喂!!)其实我超级羡慕文手啊啊啊想说都可以用自己绝妙的语言表达出来,但是我这种画手真的完全没有文字力每次文案都要磨好久,甚至freetalk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我好菜!! ))

这里还有件有趣的事情就是给杜余回复评论的时候回给兰心了,但是!!这位天使选手都没有嫌弃我是个智障!还特意提醒我我回错了!!真的非常感谢她!!

其实这几稿的热度都超乎我想象了,真的非常感谢有人喜欢的我产的糠咽菜!!以及感谢这次活动的策划方,给我这个机会可以和各路神仙一起给喜欢的cp产粮,辛苦各位!

好了到这里我说完了!(我废话真的超级多靠)

最后如果你看到这里的话,非常感谢!!  


-


@安询(活动文章数:3)

安询老师

李杜百日终于告一段落啦,感觉这一百天真的是过得超快,一眨眼就过去了,但偏偏在这一百天里我结束了我的大一生活,变成大二的学生了。

从高三开始写文到现在,马上就两年了,从一开始单纯的喜欢李白和杜甫这两个人,到后来的我开始了解他们的过去,了解那段跨越了整个盛唐的友谊,这中间也真的是经历了很多。

怎么说呢,虽然我自己也清楚自己的功力不行,写不出圈内太太们的那般大气磅礴的文字,但我不后悔自己写李杜。

我知道自己挺忙的,而且以后会越来越忙,产粮的速度只会越来越慢,不过我会一直努力继续写下去的,所以大家要是真半个月一个月的见不到我,不要以为我阵亡了哟(*/ω\*) 


-


@王驾(活动文章数:8)

云水闲老师

这里是云水闲,LOFTER的王驾,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呢?

首先,很荣幸参与到了此次百日李杜的活动中,与十几位太太一起完成了百日接力,但是果然自己的笔力不够啊,拉低了整个活动的水平线呢,有点抱歉。

当初为什么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呢,一是喜欢李杜,想和李杜圈的太太们学习学习;二是想锻炼自己,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就因为如此简单的理由,一时不知天高地厚就参与到了这次活动中,但也确实收获了很多。

活动是寒假开始策划,连预热到开始再到结束,半年左右的时间,说说我活动期间的感受吧。二月策划,六月中旬开始,中间时间用来做准备工作,我简单地过了一遍唐史,然后由只是喜欢李白和杜甫的初步印象加深到这两位是什么样的人物,去了解他们,更加自信地喜欢这两位,看了有十几本书,其实仍旧没有完全把握人物,所以活动正式开始时,我写文的侧重点就由写人物本身,转到写他们的故事。

我写文一般写短篇,一个短篇里要塑造两个极其有名的历史人物,然后还要写他们的情感关系,再描绘一个不一样的故事,这个时候,就发现自己笔力实在不够了——无法兼顾,再加上我故事的叙述方式比较奇怪,短篇开大世界观,就很容易把握不好节奏,但实在没办法改,就不尽如人意地发表了,还望各位看官多多见谅。

最后,整个百日李杜活动的举办过程可不是一帆风顺的,各位太太尤其是策划,都辛苦啦。

每参与一次活动,都是一次成长。

谢谢喜欢李杜的小伙伴们,未来日子里,不离不弃!


-


@上善若桃🍑(活动文章数:5)

桃桃老师

gdgdsgdjsna你们好我是桃桃dhndhdbdjsbmsvsnd唉大家都太棒了我太菜了我失语了我觉得我在拖大家的后腿!

但是这个活动真的好棒呜呜呜虽然我很咕但是大家都好棒好努力诶我就是个拖油瓶吧!

画手太太们的图质量也太高了,文手太太个个身怀绝技,辛苦筹划的小恫太太!感觉最麻烦她的就是我了,每天被催稿x

反正真的好快乐和太太们一起产粮呜呜呜我们要为国民cp添砖加瓦啊真是至高无上的荣耀!(我在胡言乱语什么) 


-


@Fuzzh_(活动文章数:4)

裴迂老师

我是这一百中的四个,也许根本就是埋没不见了,更别提给这可爱的一对多带来些什么。不过,字不多。但都是真挚;很幼稚,但相当浪漫。

我写了两篇小说,竟然都是现代背景。在这之前我对李杜是很苦恼的,梗塞着笔也拿不住。若要复塑出那种历史的厚重,确是太难,那种厚重里头自乐咀嚼的情谊更是难以转述。只好把他们接到二十一世纪来,用更模糊的身世来让他们受些委屈,苦了他们,我却一下不那么苦恼了。在陌生世界里我再为他们着衣,他们的姓名音容都可以为我改变,唯独那一次春天的交游是真的无可替代的,我又何必再困囿于陈陈相因的复古中?

我还翻写了梦李白,虽然很拙劣,但却算圆梦。现代诗和同人文(纯粹爱情)是难以相融的,现代诗晦涩,难懂,抽象,丰富,那种纯粹的爱情的愉快是无法踽踽独行的,幸好小杜在原先就不止如此。

说句实话,我认为我写李杜总是同一个精神支柱,不如说这四篇都是同一篇。

总之,李杜万古长青。


-


@橋庭東澤(活动文章数:5)

东泽老师

大家好,这里东泽。非常荣幸参与了百日活动,能和各位劳斯一起爆肝真实令我感动落泪。

从当初木哥的提议到现在,百日真的快要圆满结束了,大家辛勤劳动了这么多天(而我在里面划水划了这么久,老脸一红),由此白嫖群众也要向各位劳斯道声辛苦了。

以及一定要感谢主催雨回恫太太,没有她的夺命连环催【喂】,也许会被腰斩了也说不定!

借着这次Freetalk的机会,不得不提一提黄土底下化成千年灰烬的两位正主。我想说:他们是还活着的,就在字里行间中。

他们的笔依然在流动着,仍然有人在记着他们,不论以何种形式,他们仍活着。

这就是我对他们最诚挚的敬意,能和大家一起磕李杜真是太好了。

所以在此一定要一下感激李兄和杜兄,祝他们万寿无疆,友谊长存。


-


@羊傩傩(活动文章数:3)

羊傩傩太太

参加这次百日李杜我感到很荣幸!!

真的有好多神仙文手呜呜呜呜呜呜没想到我这么菜也有机会参加(落泪)

我词穷所以我就,希望李杜越来越好!!(捂脸)


-


@沉月阁(活动文章数:2)

沉月阁太太


-


@老鹅的长睫毛(活动文章数:1)

老鹅太太


-


@洛沉音🌻(活动文章数:3)

洛沉音太太


-


好的,到这里我们的百日活动就圆满结束了!!!

感谢各位观赏的读者大佬们!感谢各位辛勤劳作的写手画手太太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她们!(烟花礼炮齐飞,鼓掌喝彩齐响)

有几位在开学时联系不上的太太没有完成Freetalk让人遗憾,如果后面会联系上,我会再次补上!!!请各位读者大佬继续关注我们的百日李杜Tag!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本次活动,我们为您扫花径,开蓬门。

愿各位安平喜乐,岁岁常青。

下次活动再见!!!

(快来看啊快来看!百日李杜活动,买不了你吃亏,买不了你上当,啥都买不了但是绝对保证一百篇,因为我的笨蛋脑子还多出一篇啊!和总集共同观看体验感觉更佳,绝对一百篇不信你加加看,当做重温小学数学啊!!!二十八位太太浑身解数凑出来的啊,求求各位读者大佬善待太太们,给点红心蓝手评论让我们看看医生补补肝啊!!!好心人一生平安啊!!!)


-


活动策划组:李杜产粮大队

活动主催:木杏|小恫

活动时间:六月一日 至 九月八日

参与活动老师:28位

活动文章总数:101篇

活动文章总集


-


【百日李杜/下次再见】


-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