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撰写|整理 / 雨回恫


新年好啊大家!第三回的李杜除夕活动圆满的和大家见面啦!

想要让每次活动都有些小新意,今年做出的比较特别的一点就是排班上的小变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十一号的凌晨就开始等待呢?如果你等待了,我就说一句:没等到吧~如果你没有等待,那明年的活动我会做的让您期待的!

想要营造出一股粮仓被炸的既视感,所以把这次排班安排的特别紧凑,三十三个排班六个小时之内全部完毕,十分钟一位,问您吃爽了嘛!坏处是反应时间真的很短,老师们又都是死线战士(。)一度让我十分着急忙慌。

今年也陪大家跨年啦,很感谢各位老师受邀参加企划活动,每位老师都是卡密!希望下一次活动能和各位老师再次相聚!


-


☆「开端&序曲」


—— 

【李杜除夕 · 辛丑 · 请柬】

 

桃源葛巾紫,人间玉版白。



✧「高潮」〈三十三部曲〉


壹 ——《恋爱实验》  @雨回恫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所有的相识相知大抵就是动心时的铺垫。



贰 ——《李太白今天也想回家做饭》  @木·只生产he·杏 


“所以你今年能赶回来吗……”


除夕夜正好下了一场大雪,李白裹紧了身上的大麾走进自家小院,正好杜甫打开门,暖黄的灯光照在他白皙的脸上,李白心里一暖。



叁 ——  @白厸 


“诗文相交,情意相通,并驾双星。”

 

只是单纯想看这个画面。



肆 ——  @叉烧甜甜圈 


祝各位新年快乐!!



伍 ——  @沉月阁 


“月下同酌,互诉衷肠。”


天上秋期近,人间月影清。



陆 ——《满庭芳》  @君覔 


“只是此夜有人思绪繁多,一夜无眠。”


这本来就正是......东风入律、百卉初发,少年人都心动的时节啊。



柒 ——《夜奔》  @东皋 


“他们不需榭寄生便于雪夜中接吻。”


李白急迫地扑上来,拥抱和亲吻一并,在雪夜。



捌 ——《夜奔》  @贺闲川 


“你想抱一下吗?”


杜甫再也坐不住了,他猛地推开桌子站了起来,拨开人群,竟是直冲冲地朝着李白奔去。



玖 ——《一人留著伴梨花》  @緑川 


“小杜郎,凑来仔细赏这梨花。”


梦回人远许多愁,只在梨花风雨处。



拾 ——《逃婚》  @几人回 


“出事啦!杜仙君逃婚了!”


仙者的寿命比凡人要长,我便用我的一辈子对他好,一辈子去爱他,所以您不必担心了,您的孩子会永远被爱着,永远幸福着。



拾壹 ——  @星空霖⭐.Lin. 


“白雪萦绕在二人之间,同李十二般亮眼;红梅点缀于顶端,如杜二般鲜明。”


今年又画了梅花。



拾贰 ——《我怀疑我邻居对我图谋不轨》 @幼儿园扛把子 


“脸这么红,不会是要表白吧?”


每一句”我爱你“都像是过着糖霜的炸弹,杜甫二十多年来从未觉得胸膛这么吵闹过。



拾叁 ——   @伏惠御厨子  


“今夜月色恰好。”


你管管你的尾巴。

这怎么管?它们有自己的想法,我可管不住。



拾肆 ——《神奇药水/❤️嬡凊毐葯🖤》  @尚箬甜点有限公司🍰 


“这么快就开始想我啦(´▽`)”


请第20345号李白到兰台小筑领取亲亲~



拾伍 ——《成婚》  @立风了。 


“我可以娶你吗?”

 

他心动了。从以前开始的仰慕不知何时变成了爱慕,一发不可收拾。



拾陆 ——《乐游记》  @浮玉微尘 


“不过,如果可以,我倒真想亲眼看一看太白在诗中写下的那场桃林踏歌,桃红落英,歌舞淳朴,算得上是千金不换的人间美景了。”


情动之下,李太白上前抓住了杜子美做出拔剑自刎状的手,唯恐寒银碎红英,青衣“虞姬”起舞奔月而去,散做星点,长辞于世。



拾柒 ——《逍遥游》  @王驾 


“你是谁呀?”


李白醉了。



拾捌 ——《折枝花满衣》  @春寒料峭时 


“花枝盈满,该出嫁啦!”


蓝田种玉,红叶题诗。



拾玖 ——《雾都行》  @London Eye 


“黎明到来时,你会看到飞溅的湿润与红色。世界上一座辉煌的城市,开满了不起眼的花朵?”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蓦地他仿佛被带离了这班地铁,回到了那场悄无声息的夜雨。清晨的花朵沾湿了雨水,饱满沉重地垂着,开满了草堂外的溪畔。熹微的晨光透过天空昏沉的幕布倾泻,整座城仿佛被艳红的花朵点燃,明亮辉煌。



廿拾 ——《双城记》  @叶·林·夕 


“你会因为道格拉斯走向毁灭,而我会因为杜子美更加熠熠生辉。”

“我们代表的,可是整个盛唐。”


他收获了来自长庚星的拥抱。



廿壹 ——《幼稚鬼の争吵》  @鵺洛Yellow 


“真希望你的喜爱之情不是那种不可言说的爱啊,我亲爱的奥斯卡。”


王尔德的反唇相讥令剑拔弩张的气氛一点即燃,两位语言大师不甘示弱地开始了对决。



廿贰 ——《拜年》  @木·只生产he·杏 


“子美,新年快乐。”

“……你也是,新年快乐。”


杜甫是个神奇的人。李白瞧着那个忙前忙后的背影想着。



廿叁 ——《拜年》  @万世亮冬 


“岁岁年年,千古不衰。”


他们的故事前生太长,便只注重当下。



廿肆 ——《同游》  @洛沉音 


“携手赏烟花盛景,繁星闪烁。”


牵手一起走过旧岁。



廿伍 ——《关于某诗仙照顾生病男友实录》  @苏欲病. 


“诶——子美不想和我在一起吗——”

 

杜甫生病了。



廿陆 ——《花溅泪》  @东皋 


“他是一位,无法用任何语言形容的,最特别的诗人。”


人世对他,那么冷酷、那么吝啬、那么荒凉;而他对人世却完全相反,竟是那么热情、那么慷慨、那么丰美。



廿柒 ——《楚招》  @秋期莜渡河 


“思君若汶水,浩荡寄南征。”


烄觋,有大雨。吉。



廿捌 ——  @死鸟 


“杜郎!随我去寻乐人间!”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衹在乎你♪



廿玖 ——《无题》  @东西南北泽 


“饮酒作诗又一年。”


何时一樽酒,重与细论文。



叁拾 ——《望你》  @祁炎 


“李太白抬眸望向星河,杜子美将视线投向人间繁星。”


星空之下的相处。



叁拾壹 ——《题字》  @萬事皆虛  


“愿此字能护你安平喜乐,岁岁长青。”

 

我题了一个福字,赠你。



叁拾贰 ——《雉水早春遥寄李杜》  @苏旧忆 


“惊喜之中有惊喜。”


与诸君共待花朝。



叁拾叁 ——  @方猫子 


“街市从万家灯火到灯火阑珊,就好似携手度过的今朝岁月。”


盼我如星君如明月,星月常相见。



☾「余韵」〈独奏〉


叁拾肆 ——《缱绻》 @苏旧忆 

代发 画师:脆弱时间


“粉卉作盖,天地为景,怀如花轿,良辰嫁娶,世间百景,皆为礼妆。”


总该动心一次,为一人,为一眼。



※「尾声」


——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微雨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休辞醉倒,花不看开人易老。莫待春回,颠倒红英间绿苔。


题字 / 倚乔

宣传 / 春寒料峭时

策划 | 排班 / 雨回恫

承办 | 企划组 / 酒酿豆花 | 李杜辛丑除夕分组


愿诸位:

诸事合意,顺遂无忧。

新年快乐。


❀「续曲」


——

李杜辛丑除夕 | 下次再见


✨✨✨   ✨✨✨

评论(5)
热度(15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